目前分類:手機寫的日記XD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快到彰化嚕!期待ing

要去參加簽書會阿!!嘻嘻~~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上班的樣子!!膠框眼睛遮我的萬年黑眼圈,頭髮隨意紮起來。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唷喂呀!笑死我了。逛北門看到的,聽說很久前就出了,哈!
看的出來嗎??滑鼠墊的手腕支撐那是AV女優的胸部╮(﹀_﹀")╭我只能說:男人啊!嘖嘖...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家依依,不知道在憂鬱什麼。不過還是爆可愛的啦!>////<<br />
不管怎麼拍就是不看我 一一"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16 Thu 2006 11:35
  • 噗噗

噓......有些事情啊,只能聽不能說喲!套句百的名言:很多事只有自己知道。

這張臉莫名其妙的拉的好長XD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抽煙臭臭,對身體也不好。乖寶寶不可以喔!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爺爺家附近拍的,第一次用手機寫網誌,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