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公司的外勞  薪水一個月匯回去一次

他們自己匯  匯完單據要上交  也就是交給我

今天收到單子的時候看了一下

15,000;15,000~~~~100,000 

十萬塊~~~~~~  怎麼可能~~~

他薪水多少我算的欸  哪有可能十萬

該不會是單據錯了吧!(因為不是銀行,是泰國商店私下交易,泰國商店匯率較好,外勞都在那匯)

心下就覺得  哎呀!真誇張,居然多一個0

下午抽空去找外勞

我:XX,你這個單據寫10萬捏??你哪來的十萬

XX:有啦!!有啦!!吶個...台歪..奈個...樂透啦

我:什麼???樂透??你中樂透喔!!

XX:對阿!!阿...吶個...200啦!就中10萬!!

(傻眼)

說了些恭喜的話    傻眼到進辦公室

喵的~~怎麼這麼爽

忘記問他是不是電腦選號   太LUCKY了

我也要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