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很久以前,一個商人向武士討債不成,反被武士殺害,商人臨死前詛咒武士:「…我要你的子孫世世代代不得好死!」商人被沉屍深潭,武士精神失常,斬殺妻子,忠僕抱走武士的初生兒子新吉,將他撫養成人。另一邊廂,商人的女兒豊志賀見父親久久未歸,以為他拋棄家庭,只得和妹妹阿圓相依為命。
20年後,風華正荗豊志賀邂逅年少風流的新吉,二人不理旁人的目光,共赴同居。一次爭執,新吉錯手劃破豊志賀的面額,她的容顏竟像受了詛咒開始潰爛,花心的新吉卻依舊樂而忘返。充滿妒恨的豊志賀含怨自殺,留下遺書給新吉:「如果你再娶,我要你的女人不得好死…」新吉不以為然,但跟他搭上的女子,一個接一個慘死......


這部片我還沒看但也不想去看

原因就是我標成紅色那塊

很奇怪捏

明明就不關他下個女人的事阿~~

他風流他花心  報應為什麼不是在他自己身上而是其他女人= =

這樣他不是樂得一個換過一個嗎??

不過或許這部片裡面有其他的啟示吧

不過就我而言我是根本不會想去看的

當然~~我膽小不看鬼片也是理由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