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糕 小小的才不會吃不完~~~   滿滿的草莓喔~~~

去的是六福村沙卡里巴  熱炒類的懷舊餐廳

但是吼 只顧著吃吃喝喝跟聊天 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

蛋糕還是我在切的時候  小胖熊熊想到要拍XD

吃飯之前在餐廳的拍拍
重點是我的包包&復古大郵筒  呵呵~~

吃完飯就要動一動  二話不說  去了洛磯山棒壘場

我打球的時候居然還有一顆自打球剛好K中我的頭

大家都在笑我 沒有一個人來"呼呼"  = ="

落磯山那裡蚊子超多 我被口丁的亂七八糟的~"~

打完球在門口搞笑


小桃真是太經典了XDDDDDD

還曾經一度停止以為是時間到了結果根本就是小桃太重了XD

馬跑不動啦哈哈哈


夫妻倆   

接著上場的小豬

大家硬逼她上去   因為她是小朋友阿XDDDD

搞笑完了準備打麻將去啦~~~~

小黑也有下來地點當然是他的房間啦


原本要用我前面那張小圓几打

但是它實在是太小了  麻將上去整個爆滿

最後是把抽屜翻面擺在床上 超克難的硬是要打

這就是所謂的賭性堅強阿~~~~


大合照  瞧瞧我們的桌子 頗有模有樣的阿  XDDDD

超開心的一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