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難當 = ="

原本跟我約今天要來拜訪的SALES  臨時來電話取消

跟我說他要去跳海

我聽到當然是以為她在開玩笑阿   

結果她很認真的跟我解釋  他們公司主管說未達本季業績目標的都要去跳

還規定要穿公司制服呢   →襯衫窄裙西裝外套

媽阿 好殘忍

這是什麼公司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我問有救生員在旁待命嗎??  她還跟我說:有買救生衣

= ="

我依稀記得曾經看過這新聞欸  業績未達跳海

但是是很久以前了,該不會就是他們公司吧!!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