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行程啦~~等著回台灣囉~~

早餐是昨天請日本人介紹的好吃泡麵(吃膩飯店的早餐了.....)

這是早餐,吃膩了飯店早餐所以改吃日清的泡麵

打開就是這樣 不用拆調味包喔

打開來就是這樣不用拆料理包

看起來挺豐盛的 開動囉~~

完成

吃完了早餐還算早  硬是出去晃了一圈 還買了MOS吃

MOS的手提袋   整個就是方便阿~~還有提把 

有提把的紙袋 方便^^b

到了機場因為想把零錢花掉所以又吃了抹茶冰XD

脫離不了抹茶冰阿XD  好好吃喔~~~ 外包裝

好吃好吃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  開始期待吃飯吃飯啦

空姊說有咖哩牛肉跟三杯雞  但是等到我這的時候已經沒咖哩牛肉了ˊˋ

(台灣人就是愛吃牛??)

所以我跟小胖都是吃三杯雞

機上餐

太餓了-///-    餐包先咬了幾口(我跟小胖都多要了一個餐包吃......)

2人都吃三杯雞飯 因為咖哩牛肉被拿光了。可是也是很好吃啦!! 水果還不賴

好吃 餐後水果我也比較喜歡

呼~~

結束囉~~~

2008  10月  大阪5日遊

感謝小胖帶我出國玩耍 還送了我一個包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