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去府前路的沙卡里巴吃個熱炒

熊熊發現旁邊有家泰式推拿---芭達雅泰式養生館

90分鐘的全身推拿600元  感覺不貴小胖又很累想放鬆就衝了XD

進去裡頭都是泰國女生喔  我以為是外籍新娘拿到身分證來上班

但是錯了喔  他們是特地來台灣上班的

(可是為啥沒基本工資??我沒問的很深入,感覺挺有戒心的我就沒再問了)

進去都叫老闆、老闆娘  XDDD  好不習慣

泡腳的時候我還跟小胖說:一定會睡著喔~~超舒服的。

小胖還很擔心他會睡到打呼

結果.......

那兩個推拿的瘋狂聊天,我跟小胖都睡不著阿  冏"

應該是中間的簾子沒拉起來導致她們一直聊天

可是可是...我才不要把簾子拉起來呢><"  我會吃醋啦!!!!!!

(推拿師按到我大腿內側時,我想到:嗚嗚...我的小胖被亂摸了)

然後然後....我還被說我的肉很軟....肉很軟....肉很軟.......

不過推拿完是還蠻舒服的啦~~集十次送一次 

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叫她加強肩頸  我是硬肩人阿~~~~

項鍊是在香港小胖送的喔~~我很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phni 的頭像
daphni

daphni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erryfan
  • 愛吃醋的傢伙XDDD
  • -////////-

    女生都是這樣的啦~~

    daphni 於 2009/06/24 1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