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機的小胖  

一開始就跟我妹套好招  

由珮跟我說有法嵐斯景觀餐廳的VIP券,說要一起去吃

(其實根本沒有,VIP券是自己做的,還特定作一個店章來蓋欸!!請看圖,超真實的吧!!)

DSC04497.JPG 

(限定用某種餐,這樣比較像送的餐券,流水號有玄機,小胖堅持XDDDD)

用餐時間快到時珮才說他跟維尼不能去  要我們自己出發

上了車一路上亂聊,我還在暗示他都沒弄求婚的事XD

一路上小胖還假裝找不到餐廳,叫我幫他看路標  

入了座,小胖以他會冷的理由跟我換了位子

(我的位子可以看到窗外,他怕我看到朋友們XDDD)

餐點真的很高檔也很好吃  可以燈光太暗,照片都糊掉了 

每道菜上來時服務生都會介紹   一個廳都會站一個服務生隨時服務(其實很尷尬啦!!窮人命不習慣XD)

吃的時候小胖還一直說要感謝珮跟維尼  不然哪有這麼高檔的餐廳吃飯(還在演戲欸~~) 

我要去洗手間的時候他看起來一臉緊張

(時間跟朋友要出現的時間很接近,他怕我看到,那時候覺得奇怪但也沒想太多XDD)

換成他去洗手間的時候去超久,回來居然跟我說他拉肚子= ="

(其實是去聯絡一些事情)

吃完主餐 服務生來說因為是VIP所以甜點要換到有景觀的地方吃

我們當然說好阿  就往5樓邁進

(朋友們都躲在4樓,後來説超怕我會參觀餐廳,到時被我發現的XDDD)

躲起來怕我發現Iing 

上去的時候  小胖說要再去一次洗手間就閃了

(其實是要換西裝>/////<  好慎重喔!!)

當事人描述:那時超緊張的 

我一個人跟服務生上去   結果是進去一個包廂  正疑惑的時候

服務生說:因為是VIP,所以要放餐廳的簡介讓我看

我心想:簡介??我看你簡介幹嘛?? 不過還是默默坐下

結果畫面出現一張相片  只有我跟小胖懂的梗

都到這裡了我還沒意識到小胖要求婚

心裡面還想:奇怪,簡介怎麼會有這張照片,小胖怎麼還不趕快來,好扯喔

第二幕開始  我跟小胖的點點滴滴,還有他的聲音

天哪~~~原來這是求婚  腦子一片亂 默默的看著影片(可是影片一直累格= =" )

接著我妹捧著一大束花出現 維尼 毛 黑娜 小桃 宇真 一個個出現

每個人都給我祝福還有小熊花朵   我超級驚訝跟感動的 (感謝黑娜友情贊助小熊花朵,還是親手包的欸(啾))

驚喜又傻眼的我 

腦子一片混亂但是沒有哭

(事後小胖說有點遺憾我沒哭,這點被大家罵,說我哭點高,其實我太驚嚇了)

男主角登登登的出現了-//////////-

西裝筆挺 單膝下跪問:妳願意嫁給我嗎??(照片還沒拿到,拿到再補^^)

 

我當然是點頭啦!!慌亂中還不知道要伸哪隻手出去戴戒指

接著 小胖就牽著我的手,帶著大家去陽台一邊說這裡景觀很棒喔

一踏出去就開始煙火秀了>/////////////<

我以為驚喜已經結束的時候又來這招   我都快融化了......

讓我融化的煙火=/////= 

(謝謝小郭跟亨律幫忙放煙火,害你們爬牆,辛苦了)

後來跟人妻豬連線,才知道原來上個月大家就知道了

我居然一點都沒發現

接著大家回包廂 服務生端上甜點跟香檳 大家邊吃邊聊結束了充滿驚喜的晚上

---------------------------------------結束分隔線-----------------------------------------------

北鼻 謝謝你給我這個美好的求婚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止不住的笑

這會是我ㄧ輩子珍藏的回憶:)

PS.4/10 我們又多一個紀念日囉^^

秀一下我的戒指

DSC04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