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

前前男友忽然丟訊息

問我

還有機會嗎

當初先提分手的是他

過了這麼多年

想回頭的也是他

中間幾年斷了連絡

最近才剛聯絡上

彼此連朋友的感覺都還沒找回來呢

&

我的個性是

分手了絕不回頭

(會分手ㄧ定是經過深思熟慮)

(我不是衝動派)

哭死了也不吃回頭草

(女人嘛!!總是水做的!!愛哭是ㄧ定的!!)

再想念也不低頭

(好強嗎??或許是愛面子!?)

爛個性

我知道

但這就是我

再愛他

也都過去了

我還太幼稚

我不夠成熟

這就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