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我媽開始的吧(笑)

我親親媽咪是保母 所以會把他跟小小朋友之間的對話套到我們之間

要教小蘿莉禮貌的對話

小蘿莉:奶媽 我要...   我媽:說拜託

小蘿莉:拜託~~~~~~~ 我媽:給你。要說什麼啊?    小蘿莉:謝謝!!

好像就是這樣來的吧!!

進化成現在

我:PEI,幫我倒杯水 PEI:說拜託 我:拜託拜託

PEI:姊,拿那個給我。 我:要說什麼阿? PEI:拜託拜託

我:媽,麻煩你... 我媽:轉頭不理我)你沒說拜託 我: = = 拜託拜託

就是這樣阿!!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