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哧

這就是我妹自己延伸出來的了

------------------------事件開始分格線----------------------------------------



我:PEI那個幫我拿一下 PEI:說,我是誰

我:?.? 李小喵阿!!(PEI的小暱稱)

PEI:錯。說我是大美女。

我:~"~ 大美女~~~~~~~~~


----------------------------下一回合分格線--------------------------------------
      


我:PEI,你 XX 借我吼

PEI:說,我是誰

我:= = 大美女~~~~~~~~~

PEI:錯。(轉頭不理我)

我:宇宙世紀霹靂無敵大美女 ╮(﹀_﹀")╭

PEI:借你!!XD




---------------------------事件結束分格線-------------------------------------
我被訓練有素了,現在不用她說。都已經是下意識反應了。

只要一個眼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