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piritwing (精小靈) 看板: AL_spiritwin
標題: 我的擇偶八條件。
時間: Thu Oct 27 20:23:05 2005


一 安全感。

安全感應該是所有條件裡的首要條件,沒有這個,就算具備
其他七項我也不接受。
所謂安全感,是在我需要依靠的時候可以借給我很安穩的肩膀,
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牽起我的手跟我一起勇敢面對,
不會眼睜睜看我陷入困境而找理由逃跑。


二 整齊乾淨。

男生可以長的普通長的不帥,但是要懂得打理自己不邋遢。
不用刻意名牌或是有品味的打扮,但是至少不要萬年格子衫黑外套
或是爛褲子加夾腳拖或涼鞋,
男朋友不是帥哥不會讓我沒面子,但是男朋友亂七八糟會讓我
不想承認他是我男朋友。


三 腦袋裡面有東西,肚子裡面有墨水。

比起沒大腦的帥哥,我更在意我有疑惑的時候可以替我解答,
或是想辦法找到解答的男生,不要我問什麼都傻笑說我哪知道,
最好的是還能定期主動幫我增長知識,這樣我會很崇拜他。


四 情緒管理能力佳。

和安全感似乎是一體兩面的條件,不會遇到挫折就整個沮喪,
不會動不動就對我大吼,要知道我真的很膽小,很怕男生發脾氣,
我的分手理由可能是你讓我覺得很害怕。
不會為了芝麻小事就吵得沒完沒了,我的個性是一旦吵架一定
會是冷戰,除非對方先軟化,如果要一個一天到晚冷戰的男朋友,
倒不如單身來得輕鬆自在。


五 包容穩重。

大概我的個性對於自己想要依賴的人,會變得比較任性,
所以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可以讓我發發小脾氣,可以安撫我的大男生,
關於穩重,則是在什麼樣的場合能有什麼樣合宜的表現,
基本上我是個還算懂得進退的女生,自己的男伴至少不可以是個白目。


六 生活習慣良好。

可以偶爾喝酒偶爾抽煙偶爾罵髒話,但是絕對不能成癮,不可以是酒鬼,
而且不可以吃檳榔不可以出口成髒,更不可以是傾家蕩產的賭鬼,
對於什麼事情都可以有興趣但是沉迷其中到無天無日的地步就可以免了。


七 對自己有自信但不自大。

不喜歡縮頭縮尾覺得自己做不到的男生,對自己有基本的自信,
願意去嘗試任何需要去嘗試的事情,但是自信不是自大,
不會覺得什麼事情都非有自己不可,不會覺得自己的想法最好,
既自信又謙虛是最佳個性組合。


八 對另一半的特別待遇。

可以對別的女生很好,但是對我要更好,可以重視朋友,
但是要更重視我,能夠讓我覺得在他心中,我比任何人都重要,
要一起做什麼事情之前能夠先問我意見,就算我的答案很可能是隨
便都好你決定。
不管發生什麼誤會,可以優先聽我的解釋並且認真思考我說的
對不對,而不會聽別人的謠言來質問我或是誤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