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

老街風情阿!!

吃了很特別的豆花,北部吃法吧!!

跟刨冰吃法一樣,有一堆料可以加

還吃了里長嬤碗粿

唔~~~不合我南部人口味

鏘鏘好遇到陀螺王表演

搶著跟道具拍了一張



還吃了黑皮豆腐,不過挺失敗的。



沒中藥味,還說是泡中藥讓皮變黑的養生臭豆腐


到處跑跑拍拍然後往內灣出發



在裡面吃飯可以免費看電影,老電影一大堆

都是我沒看過的電影名稱

挖哈哈,我果然還年輕阿!!

內灣有名的大嬸婆

一定要拍的阿



阿伯很熱心搞笑XD

自己說要戴起來跟我合拍

然後場景拉到周日的苗栗南庄

好冷



巷子裡的湯圓是極品

短短的老街一下子就走完了


所以往向天湖邁進

有路經一個吊橋(忘了啥名)



不賴,有人在河邊烤肉,然後有看到一個小妹妹在石頭後面方便

噗~~~~我居高臨下阿!!看不清楚啦!!可是看的出來他在幹嘛!!

最後的向天湖



很漂亮很冷

其實還有去山形玫瑰

一家景觀餐廳,不過相機沒電所以殘念了。

而且在山上超級冷人也爆多的差點沒位子吃飯!!

總之是一個好好玩的旅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