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興高采烈的要去吃熊 日式蓋飯

咦?? 標題是古柏鎮!!

哎呀 且聽我慢慢道來~~~~~

----------我是分格線------------------------

周日下午正在睡覺的我 接到GERRY電話

說要一起下高雄吃我肖想很久的熊 日式蓋飯

秉持著我愛吃 咳咳 愛冒險的天性

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時間快轉)

上車之後,呆跟文正看到我穿短褲好像嚇到= =a

有那麼恐怖嗎?? 還是嫌不夠短XD

一路上嘻嘻哈哈還一邊問路

到熊 日式蓋飯的時候 只見鐵門深鎖

車上的人一臉驚愕(有一個人沒有,他早知道熊 周日公休)

於是按照B計畫 前往古柏鎮

經過一番探險與問路

到了



等餐的同時也是隨手亂拍

沙拉上來了



沙拉醬有那種醃櫻桃的味道 我不喜歡

我的特餐應該是青木瓜沙拉

但是他上的是普通沙拉 我一時不察 也沒在追問

接下來是濃湯



真的很好喝 沒說可以續

私以為比歐加里好喝許多 他味道更濃湯頭更好 料倒是歐加里較為豐富

然後是文正的辣味茄汁啥咪毀的義大利麵



辣辣 但是好吃 萬叉齊飛(其實只有3支文正忙拍照)

第二道是呆的○○XX海鮮墨魚麵



味道非常鮮美 他的墨魚跟花枝像是剛打撈上岸一樣

一級棒的好吃

第三道 牛肉串燒啥咪碗糕義大利麵



不錯吃 清清淡淡 九層塔味道蠻重的

壓軸 迷迭香什麼什麼雞腿義大利麵



雞腿很嫩 九層塔味道一樣很重 這個也一級好吃的壓

補充一點

這家餐廳有分單點跟套餐

套餐A+49元有沙拉跟飲料

套餐B+99有沙拉飲料甜點濃湯

只有呆跟GERRY有甜點

(我沒差,一樣一種吃一口XD)

GERRY的先上來

焦糖烤布蕾

焦糖太厚,整盤連盤子湯匙都是從冰箱拿出來,失敗!!!

接下來是呆



紅豆抹茶點點點

好吃 下層很像是豆花又有抹茶味 80分啦

最後是飲料 不怎樣= =



是濃縮還原喔!!不推薦,試喝結果覺得太甜,OUT!!!!

我跟呆點的是咖啡



美式咖啡 猛的讓我HIGH一整晚沒睡覺

(女僕店該來看看人家的咖啡杯的 冏)

吃飽飽就亂聊一下 亂拍一些

一整面的簽名球



廁所也很特別



然後就打道回府啦!!

最後一拍



------------------------遊記結束---------------------------

爆料時間

其實GERRY早就知道 熊 周日公休

但是他怕我們幾個知道不是去熊 會不想出門

還一直演戲 在車上就一直問說沒開怎麼辦

其實早就想好要去古柏鎮了!!!

心機重 城府深的GERRY XDDD

還好這家餐廳真的好吃!!所以我原諒你啦!!哈哈~~~(GERRY可以報名去演員訓練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