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居然在家裡接到拖車行的電話

說貨櫃交錯碼頭

嚇死我 害我剛剛一直不停打電話

又是報關行又是船公司

偏偏已經在家裡了

文件都不在手上 想查也沒的查

一整個心急如焚阿

船公司業務又在開會 我又找不到人問

頭就爆痛了起來

因為我怕我要把A客人的貨裝到B客人的貨櫃去

這樣就真的糗大

如果是拖車行交錯碼頭,拖回交換就好

結果經過一番聯絡 拖車行的小姐擺烏龍

根本沒交錯(翻桌)

害我緊張的半死 還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弄錯

吼~~~

不過我現在也有點膽戰心驚 深怕真的裝錯貨櫃

幹嘛懷疑自己阿(毆)

明天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翻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