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大眾臉吧

我被說過像很多人捏

第一個是秀蘭瑪雅

很多人說像喔

不過我覺得我臉比他小多了XD

第二個是蔡依林

= = 哪裡像阿

大家都說側臉像啦!!有嗎??

第三就是小敏姐說的蜜雪

敏姐是第一個說像的

接下來又一堆人說我像了

最新的一個是

侯佩岑捏XDDDD 就今天的那個牙醫生

在幫我洗牙時就猛說我像

還一直問一直問:很多人說你像吼,對不對??

我說沒有,他還一直說不可能不可能沒人說我像

還一直強調一定是我戴眼鏡的關係XD

要走的時候還叫我拿掉眼鏡給裡面的護士看

問說像不像 囧

-------

要走的時候還叮嚀我,下次來不要戴眼鏡喔!!

什麼鬼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