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畢業以後才慢慢開始喝咖啡的

以前覺得那麼苦的東西怎會有人喝= ="

我印象中第一次喝咖啡是國中吧
讓一位叔叔載我們去麥當勞
我那時候不知道是怎樣
大概是想裝大人吧(笑)
居然點咖啡喝
叔叔還有警告我 很苦喔你確定?
我大力點頭
於是我就捧著我的咖啡到位子上去了

很多人一起去
大家都點蛋捲冰淇淋啦 冰炫風之類的
只有我 這個笨蛋 點了一杯咖啡

喝下去第一個感覺是 苦苦苦苦苦
我加了一整包的糖跟奶油球捏
不怕丟臉的去要了第2個奶油球跟糖包
然後在全部加進去XD

還是苦~"~
所以一直到大學畢業前都不碰咖啡(偏執狂?!)
就是不喜歡嘛
連早餐店賣的咖啡牛奶我都嫌苦

畢業之後反倒是慢慢學會了喝咖啡
然後意外的發現他除了提神以外的的功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