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又糗又蠢吧 冏

昨天攻頂的時候
(攻啥頂下次補XD)
樓梯間超級悶熱

所以一到可以出去透氣的平台

就一窩瘋的出去吹涼風

已經沒啥力氣的我 直接就在門口的地方坐下來休息

很輕鬆 很涼快 很舒服

然後慘事就發生了

我被門砸到了T^T

風太大了啦!!門就一整個用力往我身上砸

就這樣狠很的親上我的右腦袋右腿跟左手(左手放右腿上所以砸到左手)

左手比較嚴重 有傷口 雖然馬上冰敷不過回家還是腫了= =

我沒辦法去看其他人的反應 大概笑翻了吧 冏

我只能閉上眼睛去忍受那一陣痛

然後快速逃離那道門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