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

一群人在上頭專業的取角拍照

我卻只能震攝於它的美麗
閉上眼睛 吹著徐徐的風
所有的煩惱都暫時消失
專心感受

上次看夜景好像是去年在台北吧
沒辦法
台南很少看夜景的地方呢
感謝長島老師:p 約我去這麼漂亮的地方
就算我現在"鐵腿" 也很甘願啦!!

還幫我拍了這麼漂亮的照片



很喜歡捏!!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隨便拍拍 看起來就像是藝術照一樣

我本人沒這麼美啦!!



這張也很棒
說不出來的意境迷濛
很like
不過不知道是我亂動還是故意拍的XD

還遇到第二團人帶著達美樂上去
真是夠了
我們一群帶的食物只有水XD
餓到爆

PS.不過我大概沒辦法上去第二次吧!!好累喔!!
可是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