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很愛棒球 所以又跑到古柏鎮吃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很好吃也是原因之一啦XD)

到古柏鎮了先來拍一張


點完餐是一連串的亂拍
其他客人大概會覺得我們很煩吧(笑)

餐點上來了
奶油薰衣草
清淡的濃郁
越吃越有味道....

辣味OOXX麵
夠辣夠勁超好吃的
甜點跟飲料就有點鳥了 = ="

水果優酪 上面淋的好像是藍莓又像是洛神
普普啦!!
吃飽也是亂拍XD

笨表情 :P


吃完餐當然要走動走動消化一下啦!!
根據情報顯示 高雄大統和平店就在附近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要到大統
吃完飯去開車出來
沒三分鐘就發現大統和平店
冏" 也太近了
繞了一下沒車位
又跑回去原本的停車場XD



逛累了跑出來外面坐 休息休息

卻發現下雨 而且不小
非常擔心會延賽(最後還是延賽了T^T)

等雨停等的超級無聊的
又跑進大統
兩個愛吃鬼直接下殺地下一樓
剛出爐的麵包超級好吃的啦

有夠好吃
擔心吃不完的我們只買了半條
事實上證明 吃完一條根本沒問題
起司超濃的 MY GOD 有夠好吃

雨下不停的同時 因為超級想看球賽的
所以還是往澄清湖球場去
一樣有很多人在那裡捏
大家好熱情 等著看比賽
好多人都穿洋基的球衣喔
背號當然都是40號啦 喔耶耶
王建民好棒

知道延賽很落寞的離開
本來想回家了 可是高速公路有事故
後來跑去高雄華納看電影

同床異夢 很推薦情侶去看喔

男女想法大不同 有時候真的要直接講出來
彼此猜測 胡亂測試 又愛面子
真的會讓相愛的兩個人漸行漸遠
溝通真的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呢!!

喔 晚餐在華納吃

我的牛肉蛋包飯 有點冷掉...
蘑菇醬 我不喜歡
黑胡椒醬比較夠味啦~~~


他的韓國烤肉飯
比我的好吃 黃瓜都是我吃的
他真的很挑食 = =
而且毛豆居然連殼一起吃 噗....


暗摸摸的電影院裡XD
硬要拍

結束一天 回家 嘻嘻

PS.我那天才知道華納的坐椅,中間的扶手可以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