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讀者文摘有沒有

會一直一直寄信來

說你中了啥大獎的 如果訂購他們的產品

就有機會再參加啥抽獎

我家老闆娘阿

就是一直相信他會中獎

一直叫我幫他回信

就是貼個中獎貼紙阿 還是哩哩匝匝的

偶爾還真的訂購他們的產品

可是每次信來都說是最後階段

每次信來都是恭喜中獎 只要您再怎樣怎樣就可以把大獎抱回家喔

這樣的信我接了大概一年多吧= =

獎金啥的沒看到過 產品到是越訂購越多

老闆娘每次接到信都超開心的

一直幻想有獎金拿 還說要帶我們出國玩 冏"

我也曾經暗示過 他當然是不理我阿 orz

反正就是看他啥時要自己清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