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退伍就跑下來找我有感動到喔
>/////<

於是就往第二張城市安全悠游卡邁進
赤崁樓


其實裡面也真的沒什麼啦!!

就古蹟咩
到處晃晃 拍拍照 餵餵魚


魚真的很多喔
可是我們餵的太爽
到最後才想起要拍照XD
一群於疊來疊去搶食 有噁心到其實



我站在小拱橋上喔XD
好粗魯喔:P

(都是我的照片吼,因為他光頭阿XD)
真相


不想給我放咧....
硬是要放

其實還拍了很多張
可是他祇給我放幾張而已

那頂帽子現在歸我嚕!!
因為我戴比他好看XD 就乾脆送我了



我戴真的比較好看好看阿
嘻嘻.....
(戴對耳環咧)


學周懂耍低調 XDDDDDD(可是偷笑了)

一邊拍一邊說我白痴可是自己又笑的很開心是怎樣
口去~~~~



>//////////<

最後一張嚕!!
堅持遮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