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木柵動物園喔
期待了很久捏 嘻嘻
所以一早就起床了(好像也是10點才起床:p)

要轉很多次捷運咧
有遠到 還有遇到金髮帥哥呢
可惜沒膽偷拍照@@"

太陽非常大 風也不小 Orz

先幫大哥拍一張
哈哈哈

剛進動物園不知道在累什麼
就先找地方休息
遇到一個人睡超沉的XD
頭一直點點點
他老婆在旁邊無聊的吃爆米花 小朋友也跟著睡


該出發了啦!!
先去看了無尾熊
擠著拍幾張照就閃人了

坐可愛的遊園車上去 從上往下玩才是王道
不然要多走一趟路 累趴

遊園車很Q吧!!

愛吃鬼的我們買了霜淇淋吃才進去兩棲動物館


呱呱 我是小青蛙..... 冏"

紀念章喔

青蛙一枚 不過最後弄髒我的包包
真是永恆的紀念阿 ~"~

裡頭有很多青蛙蜥蜴烏龜蛇
我像小朋友一樣挖挖亂叫:你看你看 好肥喔!!
你看你看 在哪裡阿??我找不到捏!!
在那裡在那裡,有沒有看到。好小一隻喔!!
(我比小朋友還吵鬧XD)

F1則是牽著我的手,到處拍照 還要容忍我的大呼小叫:P

打扮的很陽光喔 F1說很好看捏>/////<

然後是我的髮型
梳高高的馬尾再把他刷蓬 自己覺得像史艷文XD

接下來是企鵝館 途中經過小池子

XDDDDD 很可愛對吧!! 曬太陽曬的可爽了!!

進入人非常多的企鵝館
國王企鵝 黑腳企鵝都不及這兩個小蘿可愛阿
整個打扮就很有FU 背著背包整一個可愛到不行阿>/////<

往外走還有很多很多動物
不得不說一下的是這隻 小貓熊(登登)

日本來的喔!!超級可愛

還有這隻 無敵胖浣熊


超大隻



你看他的肚子 XDDDDD 真的好胖好可愛喔!!
好想摸摸抱抱喔>/////<

接下來好多好多動物 自己去相簿吧!!
XD 不多作介紹了!!

走了整整3個多小時 無敵累
可是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晚上吃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魔法咖哩!!

再開一篇食記專門寫嚕!!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