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我在小胖房間發現空菸盒

逼問之下坦承他有再抽菸

我氣的半死問他為什麼瞞我吵了一架

轉頭離開他的房間以為他會來追我

結果追是追上來了

但是卻是追上來幫我關門 冏"

就這樣我在門口穿鞋他硬生生在我面前把門關上
(我再夢裡本來是生氣後來就一直哭)

坐電梯下樓時 本來空蕩蕩的大樓不知道為啥充滿了人

感覺很像女生宿舍 還有教官室裡頭有教官值勤

整一個詭異就對了

出電梯之後發現我在一個很大的校園

有穿短褲的排球辣妹在打球

也有人打羽球~~整個就是青春洋溢

對照之下我更顯的悽悽慘慘戚戚

最誇張的來了

我的手上不知道為啥拿著一個肉包

對 就是肉包!!而且香味四溢

香味四溢到有一隻大狼狗一直來我旁邊嗅

嗅到出現很兇狠的表情又狂流口水

我一驚之下就把手裡的肉包跟手機一起丟出去

然後從天空飛下一隻老鷹(老鷹欸!!!很大隻喔)

搶那顆肉包= ="

狗搶輸老鷹之後狂咬我手機(大概想說沒魚蝦也好吧)

中間還有出現莫名的生物想搶手機orz

很像是山豬之類的吧

我呢

因為想拿回手機所以一直在旁邊觀戰@@"

等到全部的生物都對手機沒興趣之後

我才去撿回濕淋淋傷痕累累的手機
(我再堅持什麼,撿回來也不能用阿)

然後夢境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