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歌唱比賽型態的電視節目無法抗拒

像之前也是中視的一個節目

叫HIDO啥毀的(忘了全名

主持人是黃子椒跟大餅

我也是時間到就守在電視機前面的那種

那時有個女生我很喜歡

管罄

現在倒是不見她的蹤影

或許轉到幕後努力也或許朝著其他的方向前進了吧

星光大道這個節目我也很喜歡

整個就是被吸引

就算是去約會也會在9點半前到家XD

華視的超級星期天不知道為啥就是無法吸引我= =

總之 我很喜歡楊宗煒^/////^  蕭敬騰剪短髮後超可愛

每週五都跟著哭orz  反正我本來就是愛哭鬼: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