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門路二段的湯村和風會館


小胖想按就衝了  全身按摩$900好像是100分鐘

按小胖的是個50多歲的阿桑   按我的是個年輕的泰國妹

進去就先用熱水泡腳  再用熱毛巾敷頸肩小小捏一下

接下來就進包廂換衣服了  衣服很可愛XD

上半身是像浴衣那種  不過要反穿  因為要敷背

下半身是寬鬆的阿婆褲  男生就只有褲子

先說阿桑  不失阿桑的本性  就是愛聊天   

一直聊 小胖想安靜享受按摩都不行  聊一大堆有的沒的

幫小胖刮痧到一整面背部都是紅的一片   

按完小胖說覺得很輕鬆  可是昨晚就說背部有些痛了  不知道這樣正常嗎??

按我的泰國妹一開始漫不經心的  讓我覺得不太舒服

不過一開始按摩就覺得還OK  而且因為我多嘴問了一句

:你按摩是來台灣才學的還是在泰國就會的

她就巴拉巴拉的聊起來了XD  

我說很想念在泰國讓人按摩的感覺  她就說那等等我讓你懷念一下

我就被折來折去的拉筋了  噗~~  

讓我回想起美好的泰國之旅阿XD

其實不太像是按摩比較像是SPA  也是精油塗滿身

不過精緻度跟SPA也是有差   900元好像不能要求太多

總之按完感覺還不錯  不過還是不會常去 總覺得有點奢侈:P

以上   我的第一次按摩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