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的是陶板屋~~小胖是第一次去我是第二次囉!!

昨天的淒風慘雨讓路上塞爆了!!

不過我跟小胖很心機的訂了2個時間XD

不囉唆!!請看一下陶板屋的餐點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我吃了兩份喔!!大滿足~~(小胖不吃沙拉@@")

都是瓜類的水果,香瓜哈蜜瓜之類的!!

上面擺了2圈花枝跟2隻蝦 旁邊灑的紅紅的應該是蟹肉棒切碎的

前菜----烤杏鮑菇



爆炸性的好吃,真的!!小胖一直到回到家了還念念不忘~~

烤的剛剛好,咬下去還有汁,味道很濃郁!!

湯品----竹笙牛腩湯(我的)



湯喝起來甜甜的   有六塊牛肉喔!!我已經快把牛肉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XD

我是貪吃鬼:P  

湯品----牛蒡嫩雞湯(小胖的)



喝起來很養生很補的感覺XD

不過我跟小胖一致決定我的牛腩湯比較讚

接下來是小胖的櫻花蝦蒸飯



很有蝦味喔!!是不錯吃啦!!不過我不是很愛,小胖覺得好吃!!(照片好暗)

大概以為櫻花蝦都是女生在吃吧!!把櫻花蝦蒸飯送到我這邊來!!

我的---鯛魚起司炸飯糰



本來是圓筒狀直立的金黃柱體

還好在還沒吃完前就記起來要拍照XD

這個比較合我胃口,味道不會太重,鹹淡適中

不過只有一小塊鯛魚,被小胖吃到了!!

跟飯糰一起來的還有桑葚醋汁



有喝過那杯是我的啦XD

酸酸甜甜,聽說助消化而且解膩,我是沒啥感覺啦!!

接下來就是重點囉!!

主餐-------和風熟烤牛肉(我的)



很貪心的要了2種醬汁----黑胡椒跟紅酒

我跟小胖都覺得黑胡椒比較好吃啦!!而且跟夜市的不一樣XD

夜市的黑胡椒醬汁都好辣喔

紅酒醬汁就有點甜甜的,帶點酒香,也是不錯啦!!

這道菜真的超級好吃的!!

牛肉的熟度剛剛好,咬下去超嫩的,整個就是讚!!

雖然小胖說肉可以再不熟一點!!可是我覺得剛剛好囉!!

然後是-----陶板海陸(小胖的)



魚排跟豬肋骨

很貼心的用錫箔紙讓客人不用沾手

魚排給的像是塔塔醬  很好吃!!煎的也剛好

表面金黃酥脆,裡面的肉也又嫩又細

豬肋骨很像是照燒醬 甜甜的

我覺得這道菜普通了點,不過小胖倒是蠻愛的!!

中間有個小插曲

如果去陶板屋慶生會送一個小甜點

還會唱生日快樂歌呢!!

(我覺得這個服務很棒)

不過唱歌的過程忘記錄影拍照orz

小胖的表情很嚇,很可愛!!沒拍下來超可惜

這是陶板屋拿來許願吹蠟燭的



很可愛也很特別呢!!

送的甜點



是葡萄慕斯!!後來都進了我的肚子:P

接下來就是主餐附的甜點囉!!



冷月紫米--我的

中間是芋泥外圍是紫米粥,紫米粥再燙一點會更好吃!!

不過我不愛吃芋泥,所以芋泥只吃了一小口

然後是巧克力方磚--小胖的



仔細看旁邊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巧克力蛋糕喔!!

盤子也是黑色的完全看不到蛋糕XD

太甜了---小胖的評語,會讓小胖說甜就真的很甜

小胖很愛甜食的,所以我一口也沒吃

飲料我們都選熱飲

芝麻拌點奶茶(小胖的)



很香但是不夠熱

要邊喝邊攪拌,不然喝到最後會沙沙的,都是芝麻粉

黃金香柚茶



我的,喝起來普通!!缺點也是不夠熱

甜點跟飲料是一起來的!!緊接在生日送的小甜點後面

我們的小桌子一整個就是桌滿為患XD

然後我就要放閃光了喔  嘻嘻



很開心的一晚喔!!

忘了提,我送的禮物是鞋子一雙(我有收小胖10元)+卡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