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高雄→柴山→西子灣→愛河

中午先去麵館吃了立信想念很久的義大利麵
沒有麵 只有我跟立信的自拍
下午往高雄出發,二個路痴,邊開邊查地圖

下午2點半順利抵達柴山

之前完全沒想到要去登山

所以我的行頭是七分褲+靴子 and 毛衣

天阿

穿毛衣去爬山給猴子看

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然後因為穿的很不像爬山的人

一堆人看我而且還是一直看喔

我幻想他們心中的OS:瘋女人,穿這樣來爬山

<冏> 我也不願意阿 都是立信害的

一路爬一路碎碎念

還跟立信講:還好你不是要把我,不然馬上 GET OUT

是朋友才跟你說,把妹不要帶來爬山 orz

不然也先講要來爬山阿!!沒人像我這麼隨和的啦!


總之還是爬完啦有走到台泥道路這樣

然後是西子灣 抵達時間約4點半
瘋婆子一名 風有夠大
一整個爆多人 繞進中山才能再繞出來 停中山外面的停車場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好是南機盃的關係

還是假日就是那麼多人!!

總之是停好車啦!!不過沒夕陽 stO

爬上打狗英國領事館瞎晃、拍照

風景真的很優,大推薦啊!!

然後就衝愛河啦!!沒去坐愛之船,因為我坐過,他沒興趣XD

有喝到最愛的咕蒂咕蒂 喔耶

最後就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家啦!!

在車上還問我這趟旅程打幾分

因為咕蒂咕蒂加到蠻多分的

嘻嘻~~~~所以給了他及格的75分

夠給他面子了吧!!

回到家一整個累,一進家門就被嫌臭(爬山又去吹海風咩)

馬上被趕去洗澡

躺在床上覺得整個人都快散了

求我姊也不幫我按摩,只能自立自強做些動作伸展筋骨

一邊作的同時都可以聽到骨頭啪啪啪的聲音= =

然後累的半死居然還失眠 3點多才睡然後27號還有行程

總之在我失眠當中畫下了26號的句點。


------------------------

什麼,要真相!! 我相機掛了沒真相!!

等立信傳給我吧!!真相後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