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到了約好的地方
他說要帶我晚餐 又不想跟人擠
所以外帶了美櫻里的日式定食 要在他家裡吃
因為要耍氣氛 所以跟美櫻里借了碗盤(雖然最後都沒用)
一路上 一直向我道歉 說他弄論文真的超忙
沒有整理房間 我當然氣悶阿 還賞白眼給他
一直說 給他五分鐘五分鐘就好 讓他整理一下
我只好乖乖在客廳看電視等他
其實也沒有五分鐘吧 就說好了可以進去了

我預期中的男生房間就是亂亂的 衣服沒折
東放西放的一堆東西
可是我見到的卻是滿滿的氣球
長長的桌子
一塊黑色的布幕(後來發現是塑膠袋)上面貼星星月亮
當然還有情人節快樂

我真的超級開心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無敵驚訝他居然做這麼多
他一直跟我說是 就無聊嘛!!沒事情就一起過情人節吧
有個小卡片就好 不要花太多心思 大家都忙
(他很晚才跟我約要一起過)
結果他做了好多好多
拜託學妹跟他一起買材料 拜託學妹幫他佈置房間
(他說他是工科男生,沒啥美術眼光XD)
買了禮物,買了蛋糕,寫了卡片,甚至還有花

超克難的拚了2張和式桌當長桌 桌布一舖還真像回事

有好漂亮的蠟燭 好棒的晚餐 好契合的人
開心到一直帶著笑容 開心到根本吃不下飯
一直環視著他為我佈置的房間
好甜好甜的感覺一直漾在心裡

嘴裡倒是一直念 居然騙人
超級害羞的 我

吃完飯稍微整理一下
就一起看日劇 一起笑

最後就是蛋糕啦!!
是地球咖啡的黑森林 還拜託店家上面加了好多水果
可是他一個失手就把他打翻了
他懊惱的神情好可愛
一直說居然最後就這樣被搞砸

我倒是一點都不介意
只有滿滿的開心

最後拿超級可愛的蠟燭出來
就是英文字的蠟燭
HAPPY BIRTHDAY (一支一支分開的蠟燭)
我一臉疑惑:生日快樂?????
他說:因為蠟燭太可愛忍不住就買了,雖然不是誰的生日
但總是個HAPPY DAY吧!!
又說:本來想弄DAPHNI 但是少了N >/////< ←害羞的是我

好快樂的插蠟燭 許願 吃蛋糕
好開心 不想離開 好想繼續這個美妙的夜晚
但還是帶著他滿滿的心意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