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今天才去吃餐廳
可是又不想跟人擠
所以還是在昨天提早慶祝了

因為我山窮水盡了
所以小胖說就吃吃好料的就好
不要送禮物了
(超貼心)

出門時接到小胖的電話
說有事情耽擱會晚點到
我沒多想什麼 就晚點到嘛很正常阿
(我忽略了他是心機小胖)

到了約定的地方 冷不妨又拿出花送我>//////<
吼唷~~~ 還有一起去挑的同款口罩
(洗的香噴噴的喔!!)
很開心的上了車去到餐廳

點完餐 拿了一張明信片跟一個信封給我
跟我講說要回家才能看
還說寫了多久多久的
可是我還是馬上拆開了啦XDDDD

明信片的內容喔
不能說-////////////-
信封裡居然是10/08的女兒紅
超級驚喜的

好怕好怕把票弄丟喔>"<
想交給小胖保管小胖又不願意
說這樣就沒有飛而令了

反正就是超級開心的啦
吃完飯到處逛逛 好多東西想買
超想去搶銀行的啦>"<
最後還是決定回家看電視 噗

超級開心的第二次情人節 嘻嘻嘻
-----------

二次的情人節,謝謝你的用心。
雖然會是辛苦的遠距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偷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