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第一站

非常有名的福安宮拜拜
祈求旅遊順利

沒想到巧遇大學同學小古

XDDDD
世界真小 超級久不見了說
二話不說約了一起吃中餐 :)

照利餐廳 10菜一湯3000圓整

最後一道雪魚 讚到翻天


吃完就衝民宿啦


挺大間的4人房

先去玩了GO CAR再衝去白沙灣
濕的亂七八糟的我

怕黑依然戴著早就溼透的帽子XD

在海裡玩騎馬打仗 互搶帽子
我跟黑娜娜是大贏家
輸的當然有懲罰啦

噗....
我負責埋全身 重點部位是陳娜娜負責>////////<

好像5點就趕人了
拖著溼透的身體往上走

哈哈哈.....
濕到不行

後來怕皮椅濕 用遮陽墊當坐墊


狠聰明吧!!我想出來的捏!!

狼狽還是要拍一下 紀念咩

噗 黑眼圈大現形

衝回去沖洗 還有娜姐姐買的小杜肉包吃
真是太幸福了

起士包 一級棒阿!!

晚上吃泰迪 很好吃阿
不過我還是喜歡迪迪耶!!可是他都要定位,真是泰麻煩了@@"

聽說晚上有流星雨
殺到龍磐附近看星 沒見到流星雲層也有點厚
可是當風吹開雲 星星整面緩緩露出來時 真的是美呆了
如果不要有白目去放煙火的話就更完美了= =

回程買了魯味啤酒 就在陽台上玩激爆骰子樂
還有很好玩的心機牌(1最小13最大)
一輪玩下來1.2.3我各拿了3次(翻桌)
牌運有夠差

玩到2點半就不行了 我第一個投降
撲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