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ˋ

就一個十字路口

他撞到我右後輪

輪胎跟路面成70度角 囧"

雙方人都沒事 他的車無大礙 我的車要請拖吊車拖去修理

對方人還算誠意 道歉 鞠躬 說要和解賠償

我當然就讓他賠阿

第三次去警局筆錄

除了第二次是公司堆高機被偷

其餘二次都是被撞orz 第一次是機車撞機車

現在升級了...........

中間有幾個過程很好笑

-----------------------------------過程來了---------------------------------
過程一

拖吊車司機打來

司機:你在哪??

我:就@##$@%^$#@$

司機:嗯嗯~~阿你人有沒有怎樣??

我:我人沒事,可是車子很危險,你趕快來

司機:.......

(我覺得我真的很幽默欸XD")

過程二

對方保險員來抄筆錄跟撞車那個圖

中間還跟肇事者說了幾句話

畫完之後居然跑來我這邊叫我簽名= ="

真是天兵保險員

我居然也傻傻的問他要簽哪??

到最後還是肇事者出聲 該簽名的應該是我吧

我(傻) 警員(憋笑)

我(理解後大笑)

過程三

我在做筆錄 對方跟我爸站在我身後

對方還請我爸煙~"~ 我剛好回頭看到

馬上大聲說:我爸在戒煙啦!!!!!!!

對方(尷尬)警員(憋笑)


我想大概警員筆錄沒有做過這麼歡樂的吧orz

------------------------------------------過程結束----------------------------


現在就等對方聯絡保險公司處理了

拜託週一不要下雨不要下雨........

我的車子早點修好早點修好........

雖神快走雖神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