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湯姆龍門票夭壽貴  

小朋友---400大洋  陪玩大人----100大洋

是不限時間沒錯,不過再怎麼玩也不可能真在那耗一天吧!!

依依可以,我跟小胖會先虛脫XD

-----------------------------------正文---------------------------------------

9/2 早上,起床時依依已經被帶出門了   冏"
(她可是很搶手的XD)

所以先跟小胖出門晃悠晃悠

下午,打電話回家,確認小公主已經回家了。

馬上表明要帶出門玩耍

媽咪還特別幫依依打扮了一下

打扮完我還沒到居然打手機給我要跟我說她準備好了XDDDDD

總之就是到了湯姆龍,買了貴死人的票

就帶進去玩耍了

 依依很膽小,稍微高一點的就不敢玩

基於來玩就要玩個徹底  我跟小胖連哄帶騙還以身作則XD

不過他不玩就是不玩啦!!!

小朋友真的很容一就互相玩在一起欸~~~

馬上就成群結黨(誇張了點.....)

反正就是玩成一片   我只要幫忙注意一 下安全就好:)

玩到一整個欲罷不能   我都累了依依還精力充沛

到最後還要以  ----姨累累,要回家休息。才得以離開

-------------------------------湯姆龍歷險記結束-------------------------

現在已經是朋友嚕XD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嘻嘻......

PS.依依晚上吃超多 喝了約3、4百CC的優酪乳+7-11大熱狗再+一碗陽春麵      整個嚇到我XD



被球埋起來的依依       好像我姊夫喔!!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