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頭一次去現場唷~~

兄弟主場還有摸彩

我還抽中了玉山銀行兄弟聯名卡的核卡禮^^



這是盒子



內容物有簽名照、手機套、護腕、頭盔型的哨子、還有一個陳致遠的手機吊飾

手機吊飾送給在球場遇到也超愛兄弟的維維了      所以沒有吊飾的照片

我運氣不錯 維叫我記得去買樂透  哈哈

還有還有

還沒開打前    在球場有吉祥物唷





超可愛  嘻嘻~~

我是有跟他合照啦!!


可是吼 最近肥死了   合照還是不要拿出來嚇人好了

看完球我有一個深刻的體認

現場看球真的很HIGH還有就是我體力真的很差= =    第6還第7局的時候我就累了

化嘎燒聲   喉嚨又癢又痛

不過下次還是會再去球場看球  嘻嘻~~

要多多支持國內棒球阿~~~   不然哪來那麼棒的國際賽事呢

中職加油~~~~~~    兄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