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周跟有事要跟船公司業務連絡

打了好幾次電話 原本跟我聯絡的業務都不在

我只好拜託另一個比較不熟的業務幫忙

業務嘛~~總是會跟你哈拉的2.3句

我順口問了  阿XX咧(跟我較熟的業務)

怎麼都不在??去蜜月了喔??(我知道他有交往多年的女友所以這麼猜)

不熟業務:對阿~~阿不是跟你去??

我:不好笑喔~~~(其實心裡OOXX,但還是故作輕鬆的語氣)

不熟業務:難道不是嗎??哈哈~~

(已經跟他說不好笑了還硬是再說一次= =)

我:真的很難笑,沒事我掛了。掰

不熟不要亂開玩笑不熟不要亂開玩笑不熟不要亂開玩笑
不熟不要亂開玩笑不熟不要亂開玩笑不熟不要亂開玩笑
不熟不要亂開玩笑不熟不要亂開玩笑不熟不要亂開玩笑
不熟不要亂開玩笑不熟不要亂開玩笑不熟不要亂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