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12月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好的有我們姐妹自個兒到墾丁玩耍

       我姊姊生了個耶誕寶寶

       寶貝黑娜&親親媽咪的生日都在12月

壞的是------不想講 哈!!

知道的人也不要再去提了,我打算忘了它

因為要重新開始:)

新的一年嘛~~~有新的開始很重要喔~~~

前陣子讓你們擔心了(每個人都啾一下)

我的決定 我自己負責 

雖然偶爾會徬徨不安但是我會努力       讓我的決定不讓自己遺憾:)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快樂一整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