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ANNE

妳喜歡我嗎? 〔我喜歡你.但是我不愛你〕

這句話聽起來好傷人 〔至少.我很誠實〕

要再度愛上一個人.目前變成一件很困難的事
謊言讓人不信任.甜言蜜語已不夠真實
看到的例子越多.聽到的故事越多
讓人分不清真偽.只好在心中築起一道牆

不需要速食愛情.也不玩愛情遊戲
或許.當朋友~會比較長久一點

妳會再談戀愛嗎? 〔暫時不會〕

是否相信真愛的存在? 〔微乎其微〕

男女是否有純友誼? 〔如果有.GAY會比較多〕

明知道愛情像杯苦酒.還是喝下它
那滋味像檸檬一樣酸.還是願意嚐
有時候像在剝著洋蔥.會讓人掉淚
當甜的像蜂蜜般黏膩.會讓人微笑

愛情的果實並非每顆皆是甜美的~各種滋味都有
不過.仍有許多人們.沒有放棄追求幸福的權利

而~那些停在半路之中掙扎的人們
因為曾經深深痛過.所以不再輕易付出真心
<我愛你>這句話.早已鎖入最隱密的抽屜

如果.這世界缺少了愛情.那將會是一件可怕的事
所以~請別放棄可以豐富自己生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