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

之前跟你說改船期

你揮揮手說

這不用跟我說我只負責把東西做出來

什麼時候要出口我不管

那現在船期改了

我沒說

你又改口說怎麼不跟你說

挖咧

到底要我怎樣阿

說了你也不高興

不說你也不爽

在你底下做事還真是無所適從阿

是我錯


就算我在跟你說話時你的態度令人不爽

我還是要跟你說

儘管我每次跟你說時你都說不用說

我還是要跟你說

念念念一直念

要不是看在年終的份上

大聲我也會大聲

可惡

不是年底就好了

我一定會出聲捍衛

最後還是看在錢的份上阿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