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率超高的小豬

我只在MSN上丟了句

"我周日白天都有空喔!!吃個飯吧!"

馬上就約好也找好餐廳吃飯了

不過因為是中午,2個小懶豬起不來,所以只有3隻


當然不是這三隻啦

XD


這三隻才對

吃的很飽




這是前菜 我愛番茄醬他弄得太少根本不夠沾




南瓜湯,為啥不說是濃湯捏?

因為他不夠濃啦(翻桌)




小桃的,湯喝起來有番茄醬的味道,失敗。

應該用番茄熬味道出來才對嘛!!




黑娜的,很大隻的雞腿,很硬的飯。雞腿還不賴!




小豬的,滿滿的海鮮料,蝦子也很大一隻裡面居然還有一整隻雞腿喔!!

(老闆嘛幫幫忙切一下咩!!)




我的,大家都說我的最好吃,我倒是覺得有點兒硬

黑胡椒醬濃到我沾不太起來,有誇張到!




很普通的甜點,草莓醬還不賴啦!!

這家店裝潢很讚,真的適合情侶來唷!!

享受氣氛的話!!就不要計較東西優不優了XD


穿的很民俗+瀏海呆呆的我



抱著大熊熊的黑娜



可愛小花+QQ豬



在大街上燙髮的小桃XD


以上四位,就是這次聚餐的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