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日都有主題

我的生日當然也不例外

因為我生日嘛 所以我全權作主嚕!!

也沒多想什麼就決定主題

貴婦風喔!!

大家都說我貴婦!!那就一起來貴婦吧!!XDDDDD

我的打扮

藍色娃娃裝+超短黑群

在裡面玩耍時常常曝光 還好沒男生參加>///<

我覺得我的髮型很典雅捏-/////-

其實後面是亂亂的有蓬起來的喔!!照片看不出來~~

毛的打扮



最貴婦就他了 傢俬多了咧!!

髮型也超復古的呢!! 衣服若隱若現~~~~(羞)

小豬的打扮



粉色小洋裝 托我的福才能亮亮相XD

很氣質唷!!

黑娜娜的打扮



這這這.... 哪裡貴婦了??

還敢說有蕾絲阿 orz

明明休閒的緊 嘖嘖

買三送一對我們來說太久了點

唱到最後都累了

所以輪流跑出來拍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