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我上次去剪應該是一月底的事情

現在整顆頭就是沒造型

尤其是我的劉海  = =



這是4月初照的,我在家用超久才讓劉海比較順= =

我的設計師太搶手以致於我3月底想剪的時候打電話去預約居然約到今天4/20才能剪

今天終於剪完了

我堅持到今天果然是對的

成果我很滿意


(請直接忽略我的黑眼圈,設計師還問我是不是都不睡覺~"~)

仔細看可以看到我的髮根有夾玉米鬚

因為我的頭髮太細軟,幫我做這樣的處理讓我的頭髮比較好澎澎


本來有考慮乾脆就去把髮根燙一燙,結果小胖不贊成

他說太澎不適合我的年紀       我也沒多老阿可惡

口亨口亨~~

總之我會記取教訓,以後會提前預約

而且我只花了300大洋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