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阿小胖~~~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話說昨天開心的窩在他家吃晚餐

晚餐內容

1.池上的豬排便當(豬排會用紙袋另外裝)
2.軟骨麵(很好吃,我愛吃軟軟的骨頭)
3.30元小上海一份
4.紅太陽紅茶一杯

就在我賣力的吃完軟骨麵正想享用小上海的時候

咦??空了??(轉頭看小胖)

胖:我吃完了阿!!

我開始吵鬧  又推又打還嘟嘴~~

結果小胖又從桌底拿出小上海(這時候表情超機車的)

他居然把裝豬排的紙袋放進小上海的塑膠袋裡

他的情趣真的挺另類的XDDD

不過我被逗的很開心啦   看來我也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