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口音就知道是大陸人= =

講話超快  批哩啪拉一直講是想製造緊張的氣氛嗎??

還是因為國際電話比較貴XDDDDDD

我根本就沒辦法聽清楚他要說什麼  幾乎都要說2次以上我才聽的懂

好不容易知道他說我網購分期"簽"錯分期單

我要分3期他給我的是分12期原本$490扣3次變成$490扣12次
(其中一直道歉說是工作人員疏忽)

問題是---網購分期是要簽啥單阿~~阿不就自己選分期嗎??

這樣要騙到人有難度吧= ="

我就跟那個口氣很好講話速度很快的小姐講

我沒簽單子阿!!也沒有買東西!!你找錯人了。

詐騙小姐還不放棄呢  跟我確認了身分證字號

還真的是欸      

不過這個時候我很確定的回答她:不是,那不是我的身分證字號

詐騙小姐:是嗎??你的號碼不是.......(再度唸了正確的號碼)嗎??

我:不是,這不是。

詐騙小姐:這樣,那小姐不好意思喔~~打擾你了。

---------------------

說真的   他真的很客氣很有禮貌欸XDDDD

不過話說我會用這招阻止他繼續盧下去實在是因為我媽太聰明了

我媽之前遇到類似情形跟她對字號

我媽:無係捏~~你供無丟阿~~這無係

詐騙:明明丟係阿~~你奈欸供無係

我媽:阿奇怪咧~~挖欸何罵挖無災愛戈逆嘎挖公喔

詐騙:...........(掛)

所以我就學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