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IGH的阿~~~

原本的15吋螢幕用好久  沒記錯的話應該有6.7年囉~~
(昨天賣掉了,入手800大洋)

ㄧ直沒壞也就沒買新的啦~~

小胖來我家當好人的時候覺得15吋看起來很吃力@@"

剛好生日到了就買新的19吋給我唷~~

除了螢幕  我的電腦主機也換了新衣服呢



洞洞裝喔~~~



開機會有藍色漂亮燈光  而且很安靜XD

之前主機風扇聲音超大聲= =

還加了一台燒錄機欸   以後我就不用拜託小胖燒給我了 

就差鍵盤不是黑色的~~不然我的黑色炫風就合體成功了啦XDDDD

-------------

謝謝你的禮物唷~~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