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星期六

一大早5點就起床~~~

坐6:40的和欣客運到台北 很舒適 有小毯子

睡到一個很爽

抵達台北大約11點

先去吃了很有名的魚羹

有好吃到~~~

我要拍照朋友覺得我十足就是個觀光客(我本來就是阿XD)

租了車之後就先往坪林茶葉博物館出發

很優喔!! 介紹很多東西

從古早的焙籠到現在的烘焙機

不過有一個館整修中~~~

有殘念到這樣

從旁邊的樓梯上去 別有一番風景喔!!

太陽大到要命 熱死我也

所以沒有走完全程就回車上吹冷氣了

接下來是大武崙砲台

真的是山裡面~~很涼爽

古蹟很多

然後我很耍寶
超沒形象的我 XDDDDD

還爬樹咧!!不知道幾百年沒爬了


一路走一邊拍照一邊賞景

往下看風景也很讚 可惜有霧氣~~~

海岸線不夠清楚

還有人帶狗狗去的喔 有夠Q

接著移師情人湖(這2個景點很近)

有點像人工湖~~~水好像挺死的

不過可以釣魚捏!!還有看到烏龜龜



然後沿著環湖道路走的時候

一度我以為迷路了

因為看起來不大阿

走好久喔~"~

總之是順利走出來啦XD


拍完照就閃人了

往野柳直奔而去

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以為要被關在外面咧

一度想攀牆而過~~~~不過後來還是買票進去啦!!

呼呼~~~~

好大的野柳地質公園

比起台東的 台東還真的是"小"野柳XD


有人穿尖頭高跟鞋來喔!!

超強

我穿布鞋就累的要死嚕!!

腿超酸~~~~

天色漸暗~~~就準備往淡水吃東西填肚子嚕

要回程還遇到一個阿姨

超熱心的告訴我們不用買票就能進去的方法

不過阿姨阿~~~我們是已經出來了捏XD

下次用的到~~~跟我一起去才能知道的喔

而且應該適用各個風景區

填飽肚子後往漁人碼頭出發

還不錯啦


咱興達港的情人碼頭也很優阿

噗噗

走過情人橋就回程了


我沒力了

所以一天的行程就此話下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