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招認一件笨事

我自以為聰明的買了電車的來回票

但是我來回坐的都是平快



----------------------------遊記開始分格線----------------------------

那天開開心心萬分期待的去高雄女僕店

小s來車站接我,到達女僕店時魚翅已經在排隊了

我到了之後第一句話就是:嘎逼今天不在耶(仰天大笑)

不過我粉乖只有捏捏魚翅沒有啾啾(嘎逼乖~~)

然後就開始漫長的排隊

我一直往裡面偷瞄,制服很可愛,女僕喔!!恩 可以啦XD

裡面有空位時小女僕會探頭出來輕聲問:請問有幾位主人呢??

(我聽到骨頭都軟了)

排隊的當時大A跟小小恩不知流浪到哪去了(謎)

明明幾分鐘的路程花了將近半小時(應該是吧,反正很久)

總之排隊也不是很無聊啦!!我們幾個很吵的在聊天

還聊到以後開女王的店,店長就叫海音當

有空位時就出來揮鞭:(啪)接下來有幾位奴隸要進來

XDDDDDD

進去之後發現他餐點很少飲料也不多

難吃+難喝

炒麵麵包是冷的 拿鐵變成咖啡牛奶(還是沒加糖的咖啡牛奶)

裡面餐具一整個不搭

我這個什麼都不懂的 都知道她們混搭的徹底orz

冰紅茶還給我們一壺熱的再加上一杯子的冰塊讓我們自己來= =

熱拿鐵的杯子也錯的離譜 冏

冰的飲料沒吸管 吃厚片沒刀子

反正我們一群當足奧客

沒吸管要吸管 沒刀子要刀子 還坐了很久XD

最重要算帳時他們還算錯

足足多了200多塊

就在一陀的建議下殺去買鹹酥雞去愛河賞景吃宵夜

(我還買了最愛的咕蒂咕蒂喝喔^^y)

吃吃喝喝完畢還拍了大團體照就打道回府啦

----------------------------遊記結束分格線----------------------

話說我到保安時還在下雨 我就淋著毛毛雨衝回家了
---

在買鹹酥雞隔壁店的媽咪抱了小蘿莉出來

我馬上就跑過去搭訕,才知道原來是龍鳳胎捏!!

又過去跟小正太的爸裝熟,偷啾了小正太一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