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號晚上要看莎姆雷特

晚餐就衝了這家剛發現的餐廳

就坐的時候發現

椅子做的不夠大

會發生屁股塞滿整張椅子的慘劇


這位苦主有招認坐的不舒服

(我凹好久才給拍XD)

我點的是價值360的培根起司烤薄牛肉(忘記正確名稱)

GERRY點的是價值490的德國豬腳

區區130之差 接下來差別待遇可大了

不囉唆接著下來看

香蒜麵包先上 已經被嘴饞的我咬了一口


GERRY的濃湯,大碗看起來就比較好喝這樣

不過濃湯是可以續的 所以湯碗的大小可以不用在意

濃湯味道不錯 敗筆在於馬鈴薯煮的還不夠 有點小硬

而且不是稀稀疏疏的濃湯 不但味道濃料也多


真相在此 小小一碗料可不少

接下來是沙拉 也有大小之分


我的 只有水果跟蔬菜

GERRY的 不止份量比我多 還有鮑魚捏!!

(我招認他盤子理的哈密瓜都是我吃的,好甜捏)

我的主菜先上

牛肉很嫩 野菇味道不重所以我吃掉了

焗烤裡也有菇跟三色椒 味道不錯 可以給80分

附的炒飯裡面還有蝦仁
讓我奇蒙子很好挖XDDDD

德國豬腳 感覺就很難下手

醬偏甜 是糖醋醬 bi 扣分

接下來是飲料甜點 我的
飲料是熱的花果茶 水果跟紅豆粉角薏仁

花果茶很淡 沒啥味道 有點酸但是又不夠酸 失敗

薏仁還算不錯 本來還覺得不錯的甜點在看到GERRY的之後就.......

感覺一整個高級而且又有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ˊˋ

這傢伙在炫燿ˋˊ

吃飽喝足就直衝文化中心了 差點趕不及也就沒拍什麼照片


↑中場休息時出來買節目單就拍了最後這張

莎姆雷特真的很好看 不容錯過 真的!!!

看完直奔花園夜市 敗家的我又買了好多東西 囧

還遇到我妹XD 超級巧

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