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厭煩了

一講再講 還是執拗的要往你想的方向走

那何必再問我

我知道應該體諒你現在的心情

但是已經不愛了的人

再怎麼去挽回再怎麼去討好也不可能回頭

或許我想的天真 或許我不懂你們之間的感情

但是 在我看來 就是這麼一回事

他貪戀你對他的好 所以不願放開手

卻又不能盡一個男友的義務

呵護你 愛你 對你好

而你

還懷念著美好的過去 甜蜜的回憶

**********************************************

在你沉浸在愛情裡的時候 我跟你一起分享甜蜜

在你吵架 冷戰 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靜靜陪你 開導你

現在分手了 我也盡量想讓你想清楚這一切

想讓你想清楚 想讓你更愛自己一點

我還是會陪著你 還是會伴著你

但是我不想多說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