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人員計有
我爹、我娘、阿年、姊夫、姊姊、我、珮、鳳儀、露、依
(以上由年紀大小排列)

一早出發先到龍山寺
整修中 繞了一下才跑進去拜拜、拍照兼解放XD



一起裝可愛XDDDDD

阿年在思考路線圖(吧?)


拜拜完就要去覓食
想說天后宮附近攤販眾多
一定有很多好吃的
也一定很難停車 所以決定散歩過去

路人說一公里其實覺得還好嘛對不?!
才一公里
但是我們卻結結實實走了1個多小時 冏"
來回就走了3個鐘頭orz
不要隨便相信路人對距離的認知 = ="
經過阿振肉包 兩人一個試試味道
還不錯捏 好吃
(黑娜娜,下次帶你去吃喔!!)

再次啟程之後
途中遇到一家有冷氣的店久忍不住跑進去了

我們吃排骨酥麵、乾麵、燙青菜跟蝦丸湯還有蝦捲
(以上皆沒圖,顧著吃也沒啥好拍的啦XD)

排骨酥麵---都是骨頭= =
用的是油麵,湯有點鹹 還可以接受
乾麵 ---沒吃所以不知道,不過好像比排骨酥麵好

燙青菜 ---這個就要推了,很好吃。淋的肉燥不會太油
剛剛好!!

蝦丸湯 ---丸子不脆也不Q,湯一樣很鹹

蝦捲 ---老闆娘狂力推薦,說是招牌中的招牌
吃了之後的結果是 不好吃= =
還是台南的讚啦!!!!!!!!
太油而且顏色很黃一整個不新鮮的感覺又不脆
整一個失敗啦!!!

再度起程



我家依依拿著珮姨送的草莓傘
到了天后宮就開始找椅子坐下XD
超累的
(珮琪,說真的還好你沒來,你一定走不完)

坐一下就往後邊走
有一個大廣場喔
小朋友露有帶吹泡泡的傢伙

跟小小朋友依玩起來了:)
(別著樺姨送的胸章喔)
(我承認我又找椅子坐了,又熱又累又好曬= =)

然後往老街走去

本來想買鞋子孝敬依依
無奈何大小姐沒看到喜歡的
我的荷包就省下來啦!!!

接著遇到一個做蠟手的
讓我們嘗試一下
先放進熱熱的蠟裡
在泡冰水成型 在用力一拉
我的手指就出現了


很好玩 哈 不過想到不好保存也沒做了

晃阿晃的驚見投籃機


很妙吧!!



投籃投籃

真的比我厲害很多 這兩個
在休息站的時候都投100多分
我50分都不到= =

下一個景點是我堅持要去的XD
只有阿年、我、珮、露
姊姊一家人脫隊了
其他三個寧願在車上吹冷氣= =

摸乳巷



摸乳巷之不給摸(怒)



摸乳巷之不要摸啦(哭)



摸乳巷之來吧(笑)



摸乳巷之硬要摸XDDDDDD

其實後來還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XDDDDD

可是飲料露出來是敗筆:P


跳的很累 才剛走了3個小時阿 冏"



然後是田尾花路公園
旁邊的一個公園
很大 有噴水池 很多小朋友光溜溜的玩水XD
我懶的脫鞋
只有珮&露下去玩水


嘻嘻......

喔 還有坦克供人拍照咧



不過我有坐到魔力小馬XD
彈簧小馬啦其實






三個小朋友玩的很樂


真的是很開心阿~~~~~~~~看我笑的多樂:)


後來後來~~~~
跑去咖啡屋坐了一下又去外面亂逛
買了小吃跟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就回台南吃飯啦

結束超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