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4點半就起床,想早點見面所以定了早上6點的車

比平常上班還早起阿><(不過心甘情願啦!!)

早上10點抵達三重,先到飯店放行李之後直殺衣蝶

餐廳是SKYLAK,就在衣蝶S樓上



裝潢不錯餐點不優~"~

想知道自己去相簿看吧!!



光頭大曝光喔XD 其實不錯看阿
(現在有長一點唷)



餐具也很可愛:)

吃完就殺上擎天崗啦



驚見四貼 超強的!!

終於到了擎天崗
風超大,非常的冷,我的小外套聊勝於無


走走晃晃
找了片草地坐下來瞎聊
太陽出現時就亂拍:P


很適合野餐捏!!可惜什麼都沒帶,只有一杯蜜茶

下山了

全副武裝 真的超冷

接下來跑去士林亂逛
北鼻買了雙鞋子送我喔>///<

接下來不知道去哪看飛機
進去之前還叫我閉眼睛 到了一個點才叫我睜開
很棒的夜景喔>/////< 嘻嘻

然後就是重頭戲等飛機啦
真的是迎面而來捏 好近好近喔!!
可惜沒有拍照

肚子餓餓就殺到沒去過的師大夜市
本來想去士林夜市啦 可是我去過很多次啦:P

先吃米粉湯+油豆腐(忘記拍照)
接下來是許記生煎包


超級好吃的啦!!吃三個一點都不過癮>"<
可是有好多東西喔!!
然後是阿諾可莉餅

這個也好好吃
還有送冰淇淋捏!!可惜我們都不能吃ˊˋ

我是愛吃鬼XD

第一天畫下句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ph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